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這不是時光機

2007年11月23日

欣恩將來妳不會發明時光機吧


才10月大的欣恩竟然無師自通,會爬椅子桌子,最近竟然會爬進抽屜裡,看到她在抽屜裡對我笑,真是一整個囧


下面是整個爬抽屜的過程

3 回應:

limonadagurl 提到...

wow..這個圖..未免太可愛了吧!

毛毛牙 提到...

這實在是太精采了,不過你還真大膽,如果是我早衝過去把小孩抱下來了。

Kevin Tsai 提到...

我家女兒太皮了,還好電視櫃夠堅固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