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另類廣告手法

2007年11月20日

今天收到一封王品集團旗下連鎖餐廳的信件,本來以為我生日到了要送我優待卷,點了連結看到上頭的標題部落格串連貼?!請看下圖

在Blog上貼廣告就可以有機會抽到禮卷或是杯子一個,沒想到餐廳竟然透過Blog來行銷了,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,真是高招阿,目前已經有161個Blog加入串聯,這數字應該會越來越多吧


不得不佩服想出這個廣告點子的企劃,不需花大筆廣告費就有一堆Blog幫忙行銷,Blogger也樂的很,因為有機會抽到火鍋吃,佩服規佩服,我也很想吃火鍋,趕快加入串聯吧:P


才幾分鐘就變167號了,網路廣告還是很有效益的,最後再幫這家餐廳打個廣告吧






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