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無法購買flickr pro帳號

2007年11月6日

三個月免費的flickr pro帳號在昨天(11/5)到期了,flickr pro真的好用,無限制的容量,無限制的流量,還有開放式的API讓許多人開發好玩的工具,所以在到期後我也決定購買flickr pro

只是弄了半天,填完信用卡資料後竟然出現下面的訊息



試了幾次都出現同樣的問題,只好發信給flickr support,回覆的內容如下

您好 Kevin,
多謝您的查詢...
我們對你造成的不便感到十分抱歉。
我們相信Yahoo!的付款系統出現了一些小問題
。我們亦知會了有關的工作人員 。
雖然問題暫時還未收正﹐但當你去到信用卡付款欄位那頁﹐將版面改選用UNICODE編碼﹐不要用big5編碼的方式。這樣應該可以把問題解決。

之後到flickr的討論區也發現許多人有相同情況,看來這不是個案

只好依上面的方法把編碼改成UNICODE囉......什麼!?已經是UNICODE了呀!!!

看來我短時間還沒辦法用flickr pro了,只好暫時將就用picasa吧.............囧rz



後記:
flickr今天(11/7)回了一封信,看了以後真是欣喜若狂,內容如下

很抱歉﹐由於未能複製你的問題
﹐請你提供多一點資料給我可以嗎﹖例如你用那一個瀏覽器
﹐並請你嘗試轉用另一個瀏覽器
再一次付款。


我們對你造成的不便感到十分抱歉。
所以我們先送你兩個月的免費Pro希望在這段其間能
夠把你的付款問題解決。


好吧,先將就用flickr吧,昨天還想申請一堆picasa帳號來存放十幾G的照片呢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