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Paypal的收付款操作

2008年1月17日

日前接觸看廣告賺錢的網站後才開始接觸Paypal(不知道看廣告賺錢是什麼的請參考之前寫的文章-看廣告賺錢的五大重點,或是到Simon的網賺部落格,對你會有幫助的),不過我收到的第一筆錢並不是廣告網站給的,而是Simon所提供的5美元獎金,剛收到時很興奮,因為是第一次透過Paypal拿到錢,不過心理馬上有個OS-接下來要做哪些動作才能收到Paypal的款項? 網路上有很多註冊的申請(因為Paypal也有下線制),但是怎麼收付款卻很少看到,今天就來個Paypal的收付款教學吧,免的大家跟我一樣收到錢還霧莎莎

在開始教學前要再次感謝Simon提供的5美金獎金,讓我可以作收付款的測試,這裡要注意Paypal允許一個人有一個一般帳號和一個高級帳號,不過E-mail、銀行帳戶和信用卡號碼不能相同,接下來就是收付款的教學了

收款
首先先說明比較沒難度的收款吧,雖然沒難度,不過畫面卻比較多

收到款項後會有一封E-mail通知,進入Paypal後也會看到收到款項的明細


點選詳細信息後可以看到詳細的內容(與E-mail相同)


沒問題的話就回到圖一的畫面按下接受,之後會出現注意事項,這裡是提醒你如果沒做信用卡認證一個月最多只能收500美金,如果沒加入銀行帳戶就不能轉帳到銀行,如果已經有設定信用卡和銀行帳戶就不會出現,怎麼添加請到Google上搜尋喔


按下接受付款後會出現收款完成的訊息,這樣就表示已經收到款項囉


回到我的Paypal可以看到狀態已經變成已完成


付款
Paypal上的付款分為三種

  • 服務/其他
  • 貨物
  • eBay物品
我們今天只介紹最簡單的服務/其他,這就能把Paypal的餘額轉給其他人

第一步先進入付款頁面,這裡要輸入以下資訊
至:這裡要輸入你要匯入的Paypal帳號(也就是Paypal上的E-mail),如果已經交易過,可以在下拉式選單選擇
金额:就是你要付給對方的金額
币种:這裡並沒有新台幣,所以還是乖乖的選美元吧
付款类型:只是匯款給別人就選服務/其他


按下繼續後會出現確認畫面,在這你還能輸入要給對方的訊息,沒問題後就按下付款吧


1美金再見了,這裡還會提示你付款的限制,必須做完信用卡認證後才會取消限制喔


還算簡單吧,幾個步驟就能完成收付款的動作,不過這裡有一點要注意喔,使用一般帳戶收Paypal款項不會扣你手續費,若使用高級帳戶收款可是扣收手續費的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