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我真的買到雜碎了

2009年3月14日

前幾天瘋狂賣客有個一元買雜碎袋活動,這幾天也陸續有人收到了,看大家的開箱文東西都有一定的價值(竟然還有人收到EEE PC),心裡也一直期待著,就在13號星期五(這日子好像不怎麼吉利),我收到了雜碎袋包裹

疑?大家的開箱文包裝上不是都貼著易碎品?我的怎麼這麼乾淨(150是社區警衛寫上的編號)

此時心中已經有不祥的預感

品名放大圖,可以確定是真正的雜碎袋了

打馬賽克是為了等等想罵髒話

看!!!!!!!!!!這是什麼鬼阿

答案是"瘋狂賣客用過的雜碎筒"
連瘋狂賣客倉庫用的雜碎筒都出清了,賣客是要收掉啦?!

嗚~~看到雜碎筒心情已經很不好了,還拿到個瑕疵品

瑕疵品可以換嗎?

看來我的運氣還是一直很不好,第一次在瘋狂賣客下標,就拿到這種鬼東西,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,不過短期之內對瘋狂賣客的陰影可能都消不去
最後看一眼,想著賣客們在包裝這個雜碎筒時心裡應該在竊笑吧

賣客A:看誰這麼倒楣拿到這個鬼東西
賣客B:ㄟ,等一下,剛踩死的小強丟進去還沒拿出來啦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