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我再次買到雜碎了

2009年4月20日

某日突然收到一封催文通知

不看還好,看到就噢,原本已經忘了有這檔事的......
話說4/1愚人節時,我依然固定準時上瘋狂賣客看看有什麼有趣的產品
一開始是4G隨身碟,恩...這不需要,不過產品說明似乎有奚蹺

我就在那等呀等,奇怪,怎麼都不會倒數,是網頁掛了嗎?於是按了F5更新,沒想到真的有魔法阿

更棒的是之前雜碎袋開箱文的抵用卷竟然能用,所以這次雜碎袋是用75元買的,有圖為證

以上僅是開心的回憶,這就跟抽福袋一樣,抽到好東西上天堂,抽到雜碎就幹譙郎,開箱文會這麼晚交表示我不是前者,雖然拿到雜碎,還是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
首先是三個化妝品



再來是為了讓包裹有點份量塞入的CPU風扇,沒錯!就是風扇,沒有CPU黏在上面的風扇

沒了.....
就這樣了賣客隨便給我包幾個東西我也隨便寫個開箱文
好啦,我還沒這麼惡劣,比起之前的雜碎筒,這次拿的東西還價值好幾百(雖然離製造日期有點久了......),起碼我還能送給老婆(還好我不是拿到面具)
一直抽不到好東西,下次賣客要幫我計算一下三次都拿到爛東西的機率,低於30%我才敢再買
PS.這次開箱文真的少很多,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連續兩次都拿到爛貨吧

2 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怎麼可以這麼衰............小朋友...
要運費嗎?

Beck Lim 提到...

你好呀~從你這裡學到不少部落格技巧,最近我遇到問題,想跟你請教一下:
很多教學都有教如何隱藏內文,但是,我想在首頁隱藏內文外,想把標題也隱藏掉,請問怎麼做呢?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