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在funP得到貼文第二名的感想

2007年12月24日

加入funP差不多一個月(精確來說是29天),也開始步入軌道,以前紅利點數都是一點一點加上去(一開始只會貼自己的文),自己的文章中最高的紀錄是這篇



PS.這種親民的文章大家比較看的懂@_@

之後自己寫的文章就少有超過10分的(僅一篇),不過得funP紅利點數原本就不是我的最大目的,主要的目的還是想增加Blog的曝光度

其實接觸Blog也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,初期到Blog的人數除了自己就是親朋好友,參訪人數少的可憐(不過當初文章也很少啦)
在觀摩許多Blog後,發現很多人有個奇怪的按鈕,也因為這個按鈕讓我開始加入funP的行列


funP對我到底有什麼幫助呢?看看下面的分析


在我加入funP的當天,人數突然衝高,比起許多知名Blog "80"只是個零頭,但對我這個初學者卻是有史以來的高點,之後我寫了什麼文章就會貼到funP來,看著成長人數也會增加我發文的動力
ㄟ....廢話這麼多,好像還沒看到重點,不是要寫funP賓果得到第二名的感想嗎?嗯嗯,趕快轉回來~~~

在我發文的同時,也會去觀摩許多有內容的文章,funP當然是我首選的管道,許多好文章都會貼到funP來,雖然推文數跟文章內容好像沒啥關係,不過一些好文的推文數仍然很高,當然看到不錯的文章我也會忍不住按下推薦,以前按推薦純粹只是覺得內容不錯,但某天(其實也才上週的事)突然收到funP一封來信

天ㄚ,推文拿的點數比貼自己的文章還多(雖然心理很XD但也要感謝XDite讓我拿到第一個賓果紅利),在這之後我又拿了兩次賓果紅利


本以為又是推文得了100點,沒想到是我貼的文章獲得第二名推文數


心裡除了高興(又往前邁了一大步),也覺得自己要加把勁,怎麼說呢?以前貼自己文章最多只拿16個推文數,沒想到貼別人的文章竟然可以拿到當日第二名,這也表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未來也要更努力讓自己的文章能爬進排行榜

最後還是要感謝SEO部落格能讓我第一次進入推文排行榜,我也要加油朝這些大站看齊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