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重新整理分類

2007年12月25日

Blog文章日益增多,以前無腦式的分類自己都覺得雜亂,所以今天做了一些整理,把文章數目少於3的部分整合起來,另外相同性質(如Google Tool和Tools,Script和HTML/CSS)也合併成同一類,最後所有文章使用一個標籤,這樣除了讓標籤精簡,也為我的Blog做個定位

目前分類如下

  • HTML/CSS/Script
  • 另類系列
  • 雜記
  • Tools
  • Flickr
  • Widget
  • Blog Tips

無法在上面分類的就放在其他囉,未來其他類的文章數量足以分成一類我會在另外獨立出來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有的blogger可以將分類再做出子分類,或者分類並不分行排列,這樣可以節省版面空間,又讓閱讀者最快找到感興趣的文章內容,敢問,怎麼做到哩??

最後謝謝你分享這些有用的tips~

Kevin Tsai 提到...

Blogger並沒提供子分類的功能,目前尚不清楚Blogger要如何做到
另外分類部分行排列有個專有名詞標籤雲,除了不分行排列,還能讓文章多的分類字體變大,你可以在Google搜尋一下"標籤雲",應該會有很多資料,不過通常標籤雲都會使用Script,會降低效能的Script我是盡量少放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