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版面調整-移除BloggerAds以外的廣告

2008年1月23日

眼尖的朋友是否發現我的網站有部分調整?沒錯,我將一些廣告拿掉了

因為流量不高,廣告收入有限(應該說是微乎其微),當初也是想測試如何掛這些廣告在Blog上,才會試驗性的掛上一些廣告,既然測試完畢,收入又有限,索性就將這些廣告拿掉囉

不過我還保留了BloggerAds,Why?BloggerAds比較好賺?並不是,只是BloggerAds可以把收入轉做公益捐款,將來BloggerAds的收入會全數轉為公益捐款

希望Blog的流量能越來越多,不然公益捐款只有十幾塊有點難看^^"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