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我的funP推推王竟然推爆了

2008年1月24日

最近funP推推王做了一些調整,其中每日推文數的限制由35調高到50,原本想說可以盡情的推文,沒想到第一天就被我推爆了,以前當日推文上限在35甚至是25時我還不曾推爆過,沒想到條件放寬的頭一天我就推爆了,請看我推爆的成果

進入我的推推王,點選推薦過的文章,再按按發文時間來排序


現在時間下午四點半,這篇文章是16小時21分前貼的,一頁有10篇文章,到了第六頁還是我今天推的文章 囧rz

這就是死於安樂吧,人通常在沒規範或是規範很鬆的時候就會越放肆,不曉得明天公佈funP賓果名單時是不是也一堆人跟我一樣推爆了~_~

不知道funP未來會不會增加一個立即顯示推文數的功能:P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推爆是常有的事~ 之前推文限制25的時候 我都還要一篇一篇記 拿一張白紙畫正字記號 超辛苦的@@"

Kevin Tsai 提到...

現在改為每天可推100篇了,不過也只有前五名有funP點數,看來我的funP帽T要靠貼文才能拿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