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騎腳踏車騎到手受傷!?

2008年6月22日

看到標題是不是霧莎莎,怎麼騎腳踏車手會受傷,大部分騎腳踏車不是騎到腳抽筋,就是腳拉傷,不過我卻是手受傷

説來尷尬,幾天前本來跟同事約好要騎三坑鐵馬道,結果同事改期我竟不知道(知道的時候已經從桃鶯路騎到鶯桃路了),想說好吧自己一個人騎看看,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大溪,到了大溪後想說既然都到大溪了,就順便騎騎三坑鐵馬道吧,不過我沒想到日頭赤炎炎(因為剛出門有點烏雲,所以相機也沒帶,一路上的風景都不錯,可惜),等騎完三坑回到大溪橋頭還沒感覺手有異樣,等到回程時才覺得手有點曬傷的跡象,不過因為第一次騎這麼遠,腳的痠痛遠遠超過手的曬傷,到了晚上整個曬傷才發作起來,建議尚未吃飯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,下面的圖像是燒紅的豬腳

經過這次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騎車要帶袖套和頭套了,不過經費都拿去改車了,等下個月在採購吧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