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欣恩的故事

2008年11月26日

從未玩過這麼廣的鏡頭,所以最近一直在家裡試手感,Model當然就是我家女兒囉,來看看欣恩的故事吧

媽媽:欣恩耳朵癢阿?媽媽幫你掏耳朵 恩~~ 耶~~掏完了,好舒服阿
想一下要玩什麼好呢? 先看看媽媽的電腦 ㄟ~~~看不懂
來玩玩具好了 這可是最近拿到的吉他喔 不過沒聲音耶,不好玩
來去找我的寶貝推車好了 唉~~都沒什麼好玩的 疑?是什麼聲音
好像在桌上 爬上去看看 原來是你阿~~~~
小青蛙 呱呱呱 你書裡的東西我怎麼都看不懂
左看看 右看看 又無聊了
下來吧 嘿,來玩碼媽好了 偷偷摸摸到媽媽身邊
ㄟ~~~想到了 等等玩這個 裝作沒事.....
先自己吃 用力吸 好了,準備
拿來塞媽媽嘴巴 媽媽:欣恩,你弄痛媽媽眼睛了 嗚~~
嗚~~~我不小心的 哇~~~~~~~~
媽媽:好啦,下次不能這樣亂打喔
媽媽我不敢了
媽媽:乖,媽媽還是愛妳喔 恩~媽媽最棒了 媽媽的懷裡最舒服
   
舒服到快睡著了~~~~~~~~    

DA 14特殊的視角讓每張照片都變的很特別,做成漫畫的格式特別有意思呢!有機會帶出門再拍一些風景照吧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