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牛皮握把與豚型牛角

2008年7月15日

前陣子看到有人在01上分享一些特殊的握把,當場被其中一隻所吸引,剛好最近在Y拍上發現一個新賣場有賣,而且剛開幕所以打九折又免運費,沒隔幾天這東東就出現在我家警衛室了



背面,竟然還有機車用的,不過比較好奇的是那個會發光的骷髏頭



脫光側躺



脫光仰臥



既然有了牛皮把,當然還要有牛角搭配囉



Y購買的,三張國父還能分期0利率....



雖然打著GIANT的名號,但是品質.......



小到不行的GIANT字眼,加上手震更看不清楚了



先合體看看



有點猴急,直接上了



左右一起來



正前方



從上面來



其實拍賣網站上還有許多其他的牛皮握把,不過我覺得這款有前後鋁合金圈,又是仿肉球形式搭配豚型牛角正好,而且這個牛皮的顏色比起黑色更是有質感


話說單車的豎管與車手銜接的地方稱為龍頭,為何叫龍頭我也不清楚,不過現在起我的可是名副其實的牛頭啦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