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第一階段改裝完畢

2008年8月9日

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終於把鳥車56T大盤給換上了,Doppelganger 202原來的大盤跟BB真不是普通難拆的,先是退大盤時崩牙,反正BB要一起拆掉,就直接拆BB吧,沒想到BB外蓋用一字起子也敲不動,只好買個拆外蓋的工具試試看,沒想到竟然把一個缺口敲掉一角,還好換個缺口慢慢敲終於讓我鬆開了,鬆開後發現一堆油漆的殘渣,猜測是上完油漆後還沒乾就給我鎖上了,之後把大盤的護蓋鬆掉,直接拿超大活動板手就可以把大盤跟BB一起拆掉(屍體現在還是黏在一起),不說廢話了,來看看完工照吧


FSA龍頭,為了換這龍頭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找材料



原來的車手豎管改成KHS F20-A的豎管(感謝大熊車友的免費贊助),另外還需要買個有牙的下管,有機會再拆開給大家瞧瞧



龍頭上蓋,還好梅花已經打在豎管裡,只要鎖螺絲就ok了



鳥車56T大盤,就是這個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



全車完工照,換了56T大盤氣勢整個上來了,有機會再買個CNC護蓋美化一下



何時會有第二階段的改裝呢?我也不曉得,第一階段改完終於放下一個重擔,看看我哪天心血來潮又有閒錢再說吧

7 回應:

Lynn 提到...

你實在太強了...
和你一樣的小褶,拿來代步上下班,若和你改裝後的放在一起,沒人認得出來它們兩台曾經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...
加油,期待你的第二階段改裝!

Kevin Tsai 提到...

你太抬舉了,我這只是小改阿
你有加入Doppelganger家族嗎?
http://crazybike.freebbs.tw

herz 提到...

kevin達人~你的車真酷!
我想請教你那車手豎管是怎麼改的?
我把202的車手豎管拆下...那顆小小的醜龍頭就是拆不下來~實在很想哭!

Kevin Tsai 提到...

herz,
改龍頭只有兩種方法
1.換豎管,我是換成KHS F20-A的豎管(要另外買有牙下管)
2.砍斷,在接上延長管

我建議換一隻比較好啦,原廠豎管的強度也不是很好

Jason Wu 提到...

請教一下
改大盤 是不是需要連曲柄 BB都換阿?
現在正想把我的FX04改58T大盤說....

Kevin Tsai 提到...

換大盤不一定要換曲柄跟BB,但是原廠的BB實在太爛,加上我的曲柄拆的時候滑牙,所以最後乾脆全換
由衷的建議,BB跟大盤還是給店家換吧,我換這個東西自己搞了一個多月

匿名 提到...

高雄自行車活動獎品價值20萬以上信箱qaws3456@yahoo.com.tw

高雄各位自行車運動.的喜愛者你們好

高雄金航自行車7月18日舉行.自行車結婚郊遊活動.

獎品有引擎概念自行車.可口可樂紀念車.海尼根紀念車.復古自行車.

古董紀念車. 珠項鍊70條.市價價值5000元以上[橢圓形.圓型.方型.白色.粉紅色.保證真貨]

價值20萬以上..暑假南部唯一自行車活動.

報名專線07.396.2912....費用300元

.歡迎車隊.集體報告另有優待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aws3456/article?mid=1&prev=-1&next=-1金航自行車活動獎品網址
高雄自行車活動7月18號.獎品價值20萬qaws3456@yahoo.com.tw連絡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