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的造訪,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我的網站可以訂閱我的RSS feed.這個Blog提供許多建立Blog的小技巧,三不五時提供有趣的新聞,現在立即訂閱吧.如果你不會使用訂閱功能可以先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免安裝的RSS閱讀器-Google Reader:基本訂閱說明

單車用手機袋

2008年10月4日

會不會常覺得騎車時手機響了聽不到?或是騎車時手機放口袋卡卡的?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可以讓你沒有這些麻煩喔,直接看看下面的介紹吧

還掛著牌子的手機袋

背面暗藏玄機,似乎還能裝什麼?

上方有兩個袋子,外層方便取出,內層防潑水或是可裝裝零錢和小東西

背面上方壓下後可以取出手機袋

分開的樣子

鬆開螺絲

疑?關節處有什麼玄機

似乎可以拆開

果然可以拆下,不過拆下幹麻?

原來上方圓柱體可以換另一個孔插入

這樣就可以裝在粗管徑的車手了

裝在車手上,原來背面可以裝水壺架

將手機袋掛上

另一邊


差點忘記放手機拍照,先來張手機探頭照

黏上魔鬼氈

放在內層的樣子

這個手機袋對沒有預留水壺架螺絲的小折非常方便,除了能放手機,背面也可以掛水壺,而且水壺底座還能換成擴充架,如果車手不夠用真的很方便(只是目前不知道有沒有單獨賣擴充座),另外我介紹的這款是大號的,另有一款小號只有外層魔鬼氈能放手機,少了內層的拉鍊,手機袋的長寬都一樣,只是厚度不同
最後來說些比較討厭的地方
首先是小燕把平的地方不夠長,裝起來不好調整,而且裝上水壺後就不能在放我的車手袋(這樣我的水壺跟DSLR只能2擇1)
另外我的車手比較短,裝上後必須調整角度(看照片就知道,我是放斜的),不然煞車線跟變速線會卡卡的
看來我的小燕把應該撐不久,該換支長一點的車手囉

0 回應: